close
今天又是個陽光燦爛的大晴天~
我一樣騎著我的腳踏車去駕訊班練車
一進去,主任就說,你拿了幾張考卷啦? 六張了嗎?
我說= = 兩張...... 他說:考卷要寫阿~ 下課來拿= =
好很快的下課了 我也拿到了考卷
好!~去圖書館把書看完寫考卷吧!!
到圖書館啦 開始看我的書~"~
看了二十來頁吧~累了= = 睡吧!!
睡睡睡~好快就十二點啦 接到豆花打來的電話 這通說的是他把螢幕搬到我家了
說到這就先謝三個人@@"
第一個是台灣~謝謝你的螢幕摟^^
第二個是台灣的媽媽~謝謝你同意把螢幕送給我摟^^
第三個是豆花~謝謝你幫我把螢幕搬回家耶^^
好該是吃中餐的時候啦 跟往常一樣我又到新明去點了一碗大的肉燥湯麵
吃完回圖書館又接到豆花的電話
他說要幫台灣搬東西到宿舍~
嗯~沒問題的阿~
於是呢他就來載我去台灣家
結果~台灣的媽媽叫了一台小黃來幫忙阿= =
好吧~反正到了宿舍應該也是要幫忙般的!!
跟著去吧~
到了中原~我們幫忙打行李搬到宿舍樓下
台灣說他可以搬上去的!!
那~我們好像也沒事做了~那就只好走摟@@"
豆花又說他肚子餓= = 說要去吃涼麵
好吧~那就去吧...
機車就停在光南的旁邊 那邊是黃線
雖然一開始是我說要停在那邊
但是我後來看到地上寫了四個字
小心拖吊
我就說"地上寫有寫小心拖吊"
他說"吃個涼麵很快的"
就沒想啦~就去吃涼麵= =
我已經吃過啦 可是進去不吃又很怪 沒辦法 只好點一些東西摟
吃完之後去找車子...車已經不見了= =
地上多了些用粉筆寫的數字還有英文
好吧= = 車被拖走了
也只能去找車啦 還能怎樣勒
先打給我同學 他說去監理站看看
我們就去監理站 結果監理站說要去拖吊場
他們只跟我們說了那邊的電話
那就打去問問拖吊場在哪阿
他只說了地址= = 在民權路三段xxx號
齁= =還真是有夠給他遠的啦
從光南開始走 一直走到壢商~好...我們終於到民權路了= =
開始沿著路走 走到環西路的紅綠燈還在二段= =
繼續走...到了新民權游泳池...還在二段= =
哇哩勒 這個二段還真是給他長
後面開來了幾台拖吊車 拖著車子 一定是往拖吊場去阿
好像還很遠= = 開過去連車尾都沒看到...
只好繼續走啦~
很好 拖吊車又開出來去拖車了= = 我們還在往拖吊場的路上
走阿走阿~哇勒...拖車又給他拖著車子開過來了.....
今天是怎樣...拖那麼勤勞是幹啥= =
吃飽稱著喔...平常都不拖 就只有今天認真個屁阿...
好= = 我們走到了拖吊場...
領車吧...機車移置費100 保管費50 本來以為就降子= =
沒想到還有張紅單...600~"~
就降子...錢阿錢阿~飛走摟.......
唉......這就是命吧= = 逃也逃不掉的啦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t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