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今天還真是亂七八糟阿XD
早上起床~恩 很正常 天氣很好
早上跟平常一樣就去價訊班阿~沒啥特別的
因為呢= =太多太多的意外
害我本來要當面環的筆記本淪落到要用掛號的方法= =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順利= =
一結束價訊班的課程 馬上就往郵局裡面衝
結果= =發現我沒有買牛皮紙袋押!! 降子要怎麼掛號呢?
好吧= =最近的彩虹屋去買一下好了
挖勒...牛皮紙袋都是一袋袋的= = 為了一個袋子要買一大堆~"~
好吧......認了~就給他買了下去
再次回到郵局打算掛號= =
忽然驚覺...地址勒? 他有用MSN打給我...可是我沒帶出門阿= =
好吧~翻開背包拿起手機...這時候又驚了一下= =
SIM卡補卡後...我還沒輸入他的號碼押......
挖勒= =運氣還真夠好的
我只好騎著那腳踏車回家翻歷史訊息找地址啦!!
開好電腦 及時通.MSN登入 豆花就要我去幫他看選課的事情= =
那就去看看摟~
結論是= = 我哪知道他到底要幹啥XD
只好去問問其他人摟
到泰國家去問他,很好的答案= = 我等等叫我哥幫我用......
很好,一點幫助都沒有= = 看來我們是找錯人了XD
再來就去拜訪那動物園裡的河馬...
結果河馬沒遇到,到遇見了河馬的媽媽
河馬的媽媽就說"你找他阿? 你是哪為?"
豆花說"我是他同學 之前的同學 現在同一個學校"
河馬媽媽接著說"喔喔 降子阿 你上次好像有來過齁"
挖勒= =超級尷尬XD 沒想到就降子被認出來了...可能是問題太多吧= =
我猜河馬媽媽心理應該在偷偷笑他吧XD
-------------------------------------------------------------------------------------<===我是分隔線
再來的就跟上面沒關係啦@@"
差不多該準備東西去宿舍了
雖然還有一點點時間@@"
不過還是要提早準備咩~~!!
經過大家的提醒之後~
我目前還沒有用好XD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帶的樣子@@"
應該說我根本整理了衣服吧XD
好啦= =我整個人就是比較沒有那麼早想要弄好那些東西咩@@"
慢慢來啦= =
別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t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