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還是先來講講今天的事情好了!!
今天早上我還是一樣跑去豆花家找他= =
然後去駕訊班~  開完車啦!~
聽說要去台灣家拿機車給他練習@@"
嗯恩 就是降子沒錯啦!~
我們就去練車啦!!~
我先載台灣到練車的地方 其實也只有一小段路= =
(第ㄧ次在女生耶@@"怪怪XD)
(迷之聲:他是女的嗎@@"?).............不要打我XD
豆花騎著那有菜籃的小紫淑女車跟著~~~~~~
然後到了練車的地方
當然就是車子交給他去練習啦
然後過沒多久= =換了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地方練習....
看到了個好笑的東西= =
其實是豆花一直笑啦= = 我也只好跟著笑啦
台灣呢?  他到是一直沒看到那個好像很好笑的東西= =
其實那東西不好笑啦= = 倒是挺噁心的.......
結果豆花一直笑...當台灣發現那噁心的東西之後...
嗯......也不知道到底發生啥是啦~~!! 反正呢...
我們就離開那邊啦
接下來就繼續練車啦= =
不過那台小紫換成我在騎了= =
那個不怕死的豆花就做在那比斷軌飛車還要恐怖的機車上啦= =
齁~~不是我再說....幹麻騎那麼快啦~"~...
我追的很辛苦耶= ="
騎了那個大圈子兩圈.....
真是有夠給他累的啦~~~~~~
然後我們就準備要走啦@@"
練完車了咩~
可是要走的時候好像有點.....
台灣好像有點給他生氣的樣子~ ~"
不要生氣啦@@" 我們有彎回去跟你說再見@@"
可是你好像在跟你媽說話的樣子^^"
好啦@@" 不要生氣唷^^
接下來我跟豆花就到了中壢
就那麼的給他好玩= =
我們到雙營吃涼麵
吃完就給他遇到那萬安演習= ="
後來才想到= =
難怪陸上警察那麼多咩@@"
好顯有四幸丸+萬安演習阿
不然豆花的皮包就在雙營給人家撿走啦
嗯恩 看來運氣還不錯!!~
哀~找了很久才找到四幸丸他家阿...
一直在聊天阿
可能是有一段時間沒見了吧= =
大家話都不少...
從三點一直聊天聊到五點多都沒有停下來...
他家不大= =可是該有的都有了.....
尤其是那該死的電腦~"~
顯示卡給我裝ㄧ萬九的啦= =
ㄧ萬九我都可以買電腦了勒......
昨天才買的顯示卡= =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拿去退= =
因為換顯示卡還不如換主機勒= =
降子可以橕比較久....
於是昨天才買的顯示卡今天就給他硬生生退回去啦
今天大概就降子吧@@"  沒有其他比較好玩的事情了= =
哀~電腦要15號才能搬下去...
所以我13號回來在上線啦~
要想我唷XD
 
ps. 昨天跟豆花去看電車男阿= =
     張家豪一直說啥X漢電車啦= =
     我本來不想去看的
     結果看完阿= =
     介紹是說愛情片啦= =
     不過整個場都在笑.......
     是喜劇片吧......
     可以看一下 還不錯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t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