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恩 沒錯今天就是我第ㄧ次從宿舍回來 來說說在宿舍做啥吧@@"
 
9/10日 星期六
這天就是我去台中的日子咩
齁~我媽買了筆記型電腦又換...害我沒有搬電腦下去~"~
到了台中之後去吃了有名的蓮心冰.雞腳凍.仙草凍
嗯...建議不要吃蓮心冰= = 一碗30 並不好吃 其他的到不錯
好啦= =吃完東西該去買沒有帶的日常用品
當然!!大學生嘛= = 就是要省錢 來去十元商店買東西
齁= = 沒想到去那邊也可以買要四百元= = 我的天阿......
再來就該回宿舍啦= = 學校的校門口看起來在平地...
而我住的宿舍呢? 他就在學校的最裡面啦= =...
據說是在大肚山半山腰的位置......
每次回宿舍都累的要死阿= = 改天誰來爬爬看吧...
因為沒有電腦阿...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是三人的冷氣房...= =
冷氣的遙控器一直到11號的下午一點才發...
室友陸陸續續到了...一個一點多兩點到 另一個到了就搞失蹤= =
不知道在做啥= =
先到的那個是有外號叫咖啡 不知道為啥= =
另一個說他叫"ㄏㄨㄚˇ ㄗㄞˊ" 就是andy的那個華仔...據說是這樣子啦
好~那不重要 重要的事...這天沒電腦跟室友也不熟 又很熱
洗澡洗澡!! 洗好早體驗自己用手洗衣服的樂趣 嗯...不好玩XD
不過還好啦不會很困難= = 曬個衣服
睡啦 雖然很熱 不過還是要睡覺 你說對吧!!
(晚餐40元自助餐)
---------------------------------
9/11 星期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啦 因為實在很熱= = 很然一直給他睡下去...
跟室友還不熟阿!! 自己去吃了早餐= =
中間也不知道要幹啥...就是有都出去了= =
一個室友說他的漫畫可以看...當然就給他拿來看啦
好像叫做甲賀忍法帖的...18禁= =
色情的部分呢...非常之少 非常的血腥 還滿噁的啦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
中午室友都已經出去啦
隔壁房的來找吃飯 當然就去吃啦
回來之後 又沒事情做了......睡吧睡吧...
齁今天晚上有迎新晚會 一定要參加的咩!!
晚上肚子又餓了= =
吃晚餐? 一定要的嘛~~!!
吃完在參加阿!!
好表演開始摟!! 嗯...一開始都不錯
後來人悉悉落落的場越來越冷 結束他吧!
再來又是要睡覺啦= = 今天有冷氣了
好睡耶~~齁~很舒服
不知道哪個大哥= =晚上把冷氣開到20度
齁有夠給他冷的啦= = 害我三點多爬起來拿大浴巾跟著棉被一起蓋
他還吹到自己感冒= =
(早餐麵包一個15元 中餐自助餐40元 晚餐自助餐40元)
----------------------------------------
9/12 星期一
今天是新生訓練阿 齁~很早就給他起床了
室友都還在睡覺 沒辦法 自己吃早餐吧
回來之後 他們也差不多醒啦
叫一叫大家就往大操場前進啦
操場...很熱= = 不過很快就移動到禮堂
禮堂裡面有冷氣所以還ok啦!!
兩個不會說話的主持人= =
說的話一點都不好笑...超無聊= = 也不是冷= =
不知道他們在幹啥 不重要的人就別管他們了
一開始是熱舞社的表演
男生的街舞 女生的熱舞 都不錯看啦
校長要說話啦 $%^&*(%$^&&*#$&%
他說的也不重要 就隨便吧!!
其他老師說的話$%^&*#%^&&
也不重要 不管他= =
國標社表演 讚! 沒啥好說的
再來就是到中午的時候啦
今天終於到了觀光系的教室參觀了一下
嗯...沒有冷氣= = 好吧 上課不知道會怎樣
吃完中午的便當就往地下室去個像會議廳的地方
不是我在說阿 觀光系真的high到不行阿= =
那些學長姐從我們到地下室一點左右就開始一直很大聲
一直到五點都還是一樣= = 超猛的啦
中間老師說話的地方就跳過啦
再來就是系學會的介紹 恩...不太懂
裡面的人呢...記得名子的也不多
像是主持人 活動組的阿邦 apple
中午帶隊的萊爾富 holiday
系學會會長 小肥
其他裡面的都不是很了
好像還有黑美人 雞 鳥哥 judy 胖子 塌摳 等等的人吧...
不果這幾個名子跟人搭不起來阿= =
各學會單位的介紹都挺有趣的 講不完啦= = 總之很有趣 有控在說給你們聽吧
因為那個用這個說沒那個feel啦!!
然後是新生的自我介紹押
很多人的外號都很怪= =
隨便說幾個印象深刻的吧...
ex:噗滋(據說是a漫裡面常有的聲音= =).精蟲(據說它電腦裡都是a片...).為什麼....等等的啦= =
其他的就沒那麼好笑= =
有幾個人還在台上給學長打槍= = 真的好笑...
今天晚上日帶新生去逛靜宜商圈的日子 所以就沒有去看晚上的社團表演啦
靜宜星期一還有星期四都有小夜市可以逛
帶隊的那個學姊也是觀光系畢業的...
它也很high= =
沿路拿著大聲公狂叫...
然後一直叫人家老闆出來介紹自己的電還有請客= =
真的是超級high的= =
另一個帶隊的學長還請我們第七組的人喝飲料
唉= =去的男生總共只有5個...加上另外三個學長共8個...
其他都是女生= = 因為是男女宿舍合辦的= ="
男宿就只有關1b的我 關1a個咖啡 財經的兩個 應化的一個
總共五個男生= =
一開始很尷尬啦= = 不過後來就沒什麼了....
總之挺好玩的啦@@"
吃飽啦= = 又是到了洗澡洗衣服上床睡覺的時候了
就是降子阿!!
(早餐飯團20元 中餐便當50元 晚餐自助餐50元)
--------------------------------------------------------------------
9/13 星期二
今天跟室友已經很熟了啦= = 都那麼久啦!!
至少混的不錯的啦  早上起來本來要去吃早餐的= =
結果發現註冊的地方已經有觀光系的人開始排隊了
因為宿營的人數只有100個名額= =
所以就是降子阿...沒吃早餐...
不錯啦~至少我可以去宿營了= =
結束註冊問了學長姐請假的問題= =
他們都沒啥答案= =  要我寫紙條要同學帶給老師
那也只好降子啦 那就回宿舍寫紙條吧
寫了三張= = 唉 沒想到開學前兩天都沒去= =
真是太屌啦= =哈哈
好 在來就是無聊的統聯客運之旅...真的沒事做= =
好我到家了...寫了這篇 寫了好久XD
就先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t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