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就只能靠這個東西了......沒有談心的對象......只好寫再這邊分大家一起分享拉
 
今天去鳥遊 早上差點睡過頭 不過嘎b有把我叫起來 好險阿...|||
超開心的出門摟 宗毅說了一堆開車詞 恩...不知道自己吸收了多少~"~
到鹿港阿~ 老人去的地方? 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回憶同年拉= = 誰說只有老人可以去?
跟著一小群的人到處吃阿吃阿然後還是吃阿吃阿接著繼續吃阿吃阿 反正到那邊就是一直吃咩
錢不知道怎樣噴了不少 就醬子吃阿吃阿的吃到肚子裡面去了
從頭到尾拍了不少的照片 其實不太喜歡照相的說= = 哎...可是又想要有回憶 拿帽子遮遮醜吧= ="
 
再來就是大概要回程拉 往八卦山前進 再車上的時候肚子就不舒服了= =
不過還是忍了大概兩個小時回到宿舍才去上廁所...||
 
到了八卦山就是整個心情開始down下來的時候了
整個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以前國三暑假的時候
整個世界好像就剩下自己 好孤單
風很大 飄著雨 天氣很冷 早上的心情完全消失了
感覺在那時候我又失去了我的朋友 我又是孤單的一個人 在那令人感到寂寞的地方
很害怕 很慌張 很恐懼 不知道該怎麼辦 與人相處看似容易卻是如此的困難
我真的會失去朋友嘛? 真心的朋友? 現在要找到真心的朋友實在是很困難了...
起初來到這明明都是一起去吃飯的 現在? 自己去解決的次數越來越多
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不不,應該是有福不同享,有難我當?
這就是我現在在這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差 令人厭倦
人是會疲倦的 不知道我可以繼續撐到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t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